Wednesday, April 26, 2017

25/4/2017

感觉自己对好运扯不上关系。
因为前几个月我有参加HMI 杂志举办的新年春节送鸡精的专栏,我就写信说想要赢取,写到有可怜,就多么可怜哈哈:X  寄了有几个月后,以为自己会落选了,就没把他放着心上咯。
过后上两个礼拜,HMI 杂志打电话给我说我得奖了!我就很开心和妈妈分享要求妈妈帮我拿,但是HMI杂志说截止日期只到20号罢了,20号过后拿就不能了,由于妈妈一直都不得空,结果我的奖品就这样没有了。。。。。


同事今天从罗马回来了。
他送我这个东西
但是是made in china:X
话说大家对tetris battle不陌生吧?
Tetris battle是用键盘移动方块的。
而现在面子书有出现用滑鼠移动啦
在上班的时候用键盘一定会被老板发现怎么你一直用键盘制造声音
现在你用滑鼠就不怕被老板发现你玩游戏啦哈哈

24/4/17

这一天假期不用做工,一整天就hea在家里
无所事事。

23/4/17

星期日我又找到一个parttime来做了,靠近家,多么方便!
一个小时5块,觉得有点少,但是老板娘-jessie说如果会完全部东西就会起薪水6.00
但是很多东西要记得咯,很怕出错
这个是我做的哈哈~~其实只要记得它的步骤就可以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ABOUT ME

My photo
模特控 。喜欢活在自己世界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