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7

28/2/2017

新的一年,要有新的开始,要做多一点意义的东西。

15/01/2017
这一天我参加许友彬创作小说课。
感恩妈妈那天载我去参与这次的活动,原本想搭uber去的,也打算搭uber回,怎么知道母亲愿意载我,感恩!!
地点在 taman desa , wild sheep cafe


这个超好吃的!!<3

六年后又见到你了

我有看到失落世界:《水底魔镇》的作者
有点后悔没有和她拍照
这本书很好看,内容也很充足

其实参加这个活动,妈妈也有埋怨
做么要去,还要给300块报名费(早鸟费)
我心想其实我看到同年的个个都好像有成就
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
想做点事情来充实自己。

这篇拖了2个月才出来T^T

我在chyen huat hardware 做了4年了
看过4个同事辞职了,今天也有一个
剩下我一个人了,没有人载我出去吃东西了:X
希望新的同事可以和他好好相处:X

1 comment:

阿克密斯的呼唤 said...

人生总会有茫然的时候,
然而,唯有坚定的意念才能走得更远。

海角七号的魏导演本是修读电工系,却爱上了电影。
所以,不要为自己定型。努力尝试各样东西,并全力以赴。

共勉之。。。

ABOUT ME

My photo
模特控 。喜欢活在自己世界的人。